通知公告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来源:校务部 发布日期:2018-06-19

亲爱的校友:

在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华诞日渐来临之际,我们谨向海内外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不忘初心,珍惜韶华。南洋的青葱岁月播撒了您梦想的种子,南洋的湖光山色见证了您青春的风采;南洋的师长同窗赋予了您感恩的情怀,南洋的工作学习奠定了您人生的底色。各位校友,无论您是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初创院名无锡南洋学院)的毕业生,亦或是曾在学院工作过的教职工(包括兼职教师、客座教授),美丽的山水南洋正敞开怀抱,热忱欢迎您回到母校,畅叙师生情谊,展望未来蓝图。

特别致意的是:曾在无锡南洋国际学校工作、生活过的广大教职员工。你们在这里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努力践行中国民办教育事业的梦想。从幼儿园到高中,一批批南洋学子在你们的精心教育下健康成长、执着奋进,许多同学赴海外深造,桃李已然芬芳。无论时序轮转,无论您身在何方,南洋一直是您的精神家园,也永远是您的第二故乡。我们同样伸出温暖的双臂,热烈欢迎您回到南洋,来一场跨越时空的情感交汇,来一次生命轨迹再次重合的互诉衷肠。

亲爱的校友:1118日,我们在南洋等您!

联系人:严广雷        

办公电话:0510- 68512517    移动电话:13861816159

邮箱:459033937@qq.com

联系人:张德文

办公电话:0510- 68512513   移动电话:13961850572

邮箱:313677282@qq.com

传真:0510-85556621

网址:http://www.wsoc.edu.cn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201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