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锐》编辑部举办征文通知【转】

来源:宣传处 发布日期:2009-09-08

集团总部各部门、下属各单位:

       为了充分展示中锐员工的多彩人生, 繁荣企业文化, 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中锐》编辑部特举办主题征文活动,具体细节请参照附件。请各单位加强组织、宣传,积极组稿,踊跃参与。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参加征文活动,每单位至少推荐2篇作品参加。编辑部将对各单位征文作品数量进行汇总并公布。请各单位行政办公室在 1215前将征文以电子版word文档格式报送 《中锐》编辑部。联系人:赵俊杰,电话:021-62375151*153,电子邮箱:

editor@chiway.com.cn

     附件:征文启事 

                                                                                          中锐控股集团

                                      2009年9月4日

                                       

                                                征 文 启 事

      2009 年临近岁末,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就将在我们的无限感慨中挥手作别。跨世纪、迎千禧年的兴奋劲似乎尚在眼前,从 2000 2009的日历已经翻得所剩无几,曾经无数对新世纪的憧憬和向往,在这十年中变成了最真实的感受。十年中,变化的不仅仅是年龄的左边那个数字,浓聚的生活变迁、密织的情感交汇,更有社会经济、世界政治带来的冲击。为了充分展示中锐员工的多彩人生以及独特感悟,挖掘走过十年中的闪光点,同时丰富和繁荣企业文化,中锐控股集团 《中锐》编辑部特举办以 “十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十年 

        征文以十年为话题,走过十年,每个人都目睹了社会的发展与变迁,经历了生活的进步与起伏,提起笔写下这十年在心中最难以磨灭的沉淀,以文字的形式为这十年留下一段回味。可选择从以下角度切入:

        1.社会篇:对不断发展中的社会政治、经济的感受和评述,对历史沿革的真实记录;

        2.事业篇:职业生涯中所经历的的奋斗、挫折、拼搏等,抒写心中感悟到的酸甜苦辣;

        3.生活篇:平凡人、平凡事,挖掘生活中最真实感人的瞬间,寻找生活的真谛;

        4.情感篇:品味真情的可贵,尽享丰盛的人生。

        二、征文要求: 

        1.文章体裁不限(小说、戏剧除外) ,内容积极健康,文从字顺,富有真情实感。 

        2.文章题目自拟,字数要求不少于 800字。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

3.欢迎征文附有契合主题的图片。 

    三、征文时间:2008 9 15 日—12 15  

    四、征文对象:全体中锐员工 

    五、奖项设置:

征文活动设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 3名;优秀奖 10 名。 

    一等奖:奖金 800  

    二等奖:奖金 500  

    三等奖:奖金 200  

    优秀奖:礼品一份 

    六、征文评委: 《中锐》编辑部编委会 

    七、投稿及联系方式:  

    1.征文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向 《中锐》编辑部直接投稿,编辑部电子邮箱为: editor@chiway.com.cn,联系人:赵俊杰,联系电话:021-62375151-153 

    2 参与者还可通过集团下属各院 (校) 办公室或各项目公司行政办公室投稿, 各院 (校) 办公室或各项目公司行政办公室负责组稿并将参赛征文汇总至《中锐》编辑部。

                                              《中锐》编辑部

                                                200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