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0-03-01

各系(院)、各部门: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教学秩序有条不紊,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3月1日,全体行政人员报到;3月2日,全体教师报到;3月3日,全体学生报到;3月4日,正式上课,3月6日(周六)上星期一的课,3月7日正常休息。

    2、各系(院)要认真组织好学生的返校注册报到工作,保证学生按时返校、按时上课,并于3月3日下班前把学生报到及注册情况报送到教务处和党政办,有关部门要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

    3、学生来校报到后,请辅导员(班主任)及时带领学生去教务处领取教材。

    4、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学生的课程安排,教务处准时下发课表,通知到有关老师和学生班级,下发的课表两周内原则上不作变动,有问题两周后再作调整。为稳定教学秩序,严肃教学纪律,开学第一周原则上不准调课和停课。

    5、各相关部门要做好专业实验室检查、维修与管理等工作;做好计算机检修和调试工作,做好新学期同学上机准备;认真做好教室多媒体的检修和试运行工作,确保教室多媒体及网络的正常运转。

    6、开学情况的检查。各系(院)领导于开课当天组织学工人员对本系(院)上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教务处组织人员对全院上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检查情况由教务处向全校通报。

    7、后勤部门提前做好学生学习生活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检查食堂及宿舍楼的卫生和安全情况;做好教室、食堂、宿舍的卫生、课桌椅的维修等各项准备工作。

    8、保卫等部门要做好安全保卫、环境治理、防火防盗等工作。

    9、各系(院)各部门、各党总支(支部),请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于3月5日前以电子邮件发至院党政办邮箱:ymfpub@126.com.

    全院各系(院)各部门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进入新学期。

    特此通知。

                         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