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红十字人道万人捐倡议书

来源: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2009-05-14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动员社会力量,增强红十字人道救助实力,在今年“5.8”世界红十字日和“5.12”全国首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2009年“红十字人道万人捐”活动。
    我院作为江苏省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试点单位,积极响应全市这一活动号召,以“汇聚人道力量、共建和谐南洋”为主题,本着“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倡议学院在职职工捐出一日收入、广大学生党员、团员、学生干部带头交一次特殊的党费、团费等多种形式,积极倡导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参与,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共同为创建和谐校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心意,为构建宜人新无锡贡献力量。
    “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这个世界就会更加美好”,无论您的能力大小,捐款多少,只要大家有一颗真诚的爱心,您的真情,将如春风一般为他人的生活送去一缕最温暖的阳光。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工会
共青团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九年五月

上一条:关于学院2009年度固定资产盘点的通知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