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喜报!商学院志愿者协会荣获“2021年度无锡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01

近日,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无锡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1年度无锡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由商学院团总支老师、督察队成员以及各班班干组成。成立于2017年12月,在商学院党总支和团总支的领导下,以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为宗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服务总时数近6000小时,人均服务时数近80小时。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曾荣获“七彩志愿南洋行”最佳组织奖、连续两年获得无锡市大中专院校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和无锡国际铁人三项“最佳贡献奖”。商学院志愿者协会撰写的《关于“一江山”战役展览馆的调研报告》获无锡市“优秀调研报告”等荣誉称号。

商学院志愿者协会建立以来,始终能做到以服务为重点,以公益为核心,努力去做好各项公益志愿者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学院广大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能够始终坚持“以大局为重”,能够始终坚持发挥青年组织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绽放青春光芒,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