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自考助学专业2023级本科班开学典礼

来源:幼教学院 教育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3-12-19

值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40周年之际,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博学楼B301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自考本科学前教育、旅游管理专业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仕虎,幼教学院院长王韵、幼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强、航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宏、航旅学院常务副院长陈蒙,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林、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中心主任蔡刚出席仪式。我校2023级学前教育、旅游管理助学专业本科班全体新生参加活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柳斌主持开学典礼仪式。

典礼伊始,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带来了小合唱《匆匆那年》,优美的歌声展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学院副院长朱仕虎致欢迎辞。朱副院长对张林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2023级学前教育和旅游管理助学专业本科班新生表示最真挚的祝贺,并回顾了学校举办高等教育助学考试的办学历程和辉煌成就,同时,语重心长地寄语同学们要夯实专业基础,提升能力素养;珍惜本科学习机会,提升战斗能力;加强人生目标规划,构建自信自强的价值观。

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林为2023级新生代表颁发入学通知书,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

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中心主任蔡刚、幼教学院院长王韵、幼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强、航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宏、航旅学院常务副院长陈蒙分别为2023级学前教育、旅游管理助学专业本科班新生颁发并佩戴校徽。

全体新生均在人生行囊中收藏了一枚“江苏师范大学”校徽,成为光荣的江苏师范大学学生。

旅游管理231班李元添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志存高远、砥砺前行、脚踏实地、知行合一。

汤丽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汤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学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平台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并勉励同学们心怀理想,前行无阻;勤学善思,坚持不懈;实践出真知,践行出真我;惜时如金,奋斗不已。

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林向同学们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概况,希望同学们学会主动学习,培养坚韧不拔的毅力,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前行目标,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从小处着眼,从细微处做起,不虚度每一天。

2023级学前教育和旅游管理助学专业本科班开学典礼既庄重又热烈,掌声不断。站在新的起点,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去。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每一位同学的辛勤付出,必将迎来累累硕果。

会后,主席台领导和2023级学前教育、旅游管理助学专业本科班的同学合影留念。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愿每一位同学在自考助学的征程中,坚持学习、永不言弃,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