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说课程”大赛

来源:教务部 发布日期:2024-01-11

为引领全体教师深刻把握课程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和作用,提高教师的课程设计与实施能力,推动“三教改革”,进一步推动学院教研活动,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学习提高,我院于2023年11月至12月举办了“说课程”大赛。

本次大赛设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各二级学院(部)制定了详细的预赛方案,成立预赛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专任教师均参与“说课程”比赛。经过各二级学院(部)的预赛选拔,共有15位教师入围全校决赛。进入决赛的教师全面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理念、教学思想、教学方法,向专家评委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经过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说课程”大赛,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提高了教师教学能力,有效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对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