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院长周肖兴一行赴南京视觉艺术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4

为促进民办院校之间的交流,互享发展经验,共谋发展思路,11月11日下午,学院院长、江苏民办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周肖兴一行5人,前往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南京视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云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继伟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领导一行。蒋书记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南京视觉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表示,此次来访为两校交流互鉴提供了宝贵机会,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和愿景、分类管理以及如何促进江苏省民办高职院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交流讨论结束后,蒋书记带领调研团实地参观了校园。

院长周肖兴对南京视觉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南京视觉艺术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并希望两校能建立起多方交流机制,互相学习借鉴双方办学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发展思路,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