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组织人事部 发布日期:2022-11-15

11月14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南京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面向全省教育系统作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葛厅长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从六个深刻把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解读。葛厅长指出,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于教育的新定位新部署新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支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院党委组织了师生代表集中观看开幕式,谈体会,讲感受,说心得;10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沈苏林书记的领学下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接下来,学院党委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和民办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