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与中视传媒无锡影视基地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来源:建艺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23

4月21日下午,我院与中视传媒无锡影视基地在怀德楼举行艺术传媒专业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正式启动校企双方共建专业、共享资源和共育人才合作。建艺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志学主持签约仪式。

EACA

学院副院长江建国首先代表学院对中视传媒无锡影视基地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合作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的合作能促进产教融合全面开展,能更好地服务于无锡数字文化产业建设,共同为影视艺术文化人才培育和特色文化创新作出贡献。

无锡影视基地刘宏伟总经理介绍了基地发展历程,他认为当下基地发展需要不断的进行思路创新,才能抵挡住新业态的冲击,目前基地急需高素质的年轻人填补到团队中来,推动创新创意高质量发展。他同时表示,无锡影视基地将为我院师生提供实践场地和学习机会,共同培养高质量的艺术传媒类专业人才。

在双方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周肖兴院长与刘宏伟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建艺学院院长龚新亚与中视传媒无锡影视基地行政副总监黄建平为“影视与文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建艺学院教学副院长吕国伟与中视传媒无锡影视基地运营副总监张幼如为“艺术传媒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周肖兴院长作总结讲话。周院长简要介绍了南洋学院25年来的发展历程,感谢无锡影视基地对我院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此次与中视传媒无锡影视基地的签约,势必帮助我院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助力专业建设,赋能人才培养。周院长希望以今天签约为合作的良好开端,继续拓宽合作方向,持续深化合作,共同研究产业发展需求,实现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实实在在落实产教融合,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继续深入交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