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健康徒步走 军嶂古道行

来源:院工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踏歌行。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我院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健身意识、发扬集体协作、共同进步的团队精神,4月21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全院教师军嶂古道健康徒步活动。

学院副书记、工会主席华晔首先做动员发言,她鼓励全院教职工迈开步子,走进大自然,尽情享受春光,享受运动。本次集体徒步从北苑田径场集合出发,出发前,职业素质教学部的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充分热身准备活动。

在热情活跃的气氛中,本次徒步活动正式开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山林徒步,大家终于到达目的地。徒步期间,尽管天气炎热,大家兴致不减,在徒步过程中,互相交流,分享趣事,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本次徒步活动,院领导积极参与,教职工参与热情高涨,大家尽情地释放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更是加强了南洋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