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江苏省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督导组专家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来源:教育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2

5月10日上午,省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督导组专家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督导工作分为专题汇报、检查档案资料、实地听课考察、督查反馈环节,其中督导汇报工作在怀德楼会议室进行。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沈苏林、副院长朱仕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柳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芸以及各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汇报工作。

专题汇报会上,沈苏林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发展,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规范办学,优化管理服务,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希望通过本次专家组的督导工作,能够帮助我院更好地推进规范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朱仕虎副院长紧密围绕《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督导工作的通知》的督导要点,从办学行为、内涵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院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的具体发展情况。

督导专家组就管理队伍、师资配备、教学质量及收费标准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访谈交流,现场查阅了我院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的教学管理和教学材料,随机听取线下课程并实地考察了学校继续教育办学条件,对我院整体办学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学校进一步促进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健康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作为此次省政府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实地督导对象,我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配合。针对督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我院会继续完善进步,以就业为导向,通过校校合作,校企共育,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