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院长周肖兴一行赴扬州、镇江两所院校学习交流

来源: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9

为促进民办院校之间的交流,互享发展经验、共谋发展思路、推进合作共建,5月17-18日,学院院长、江苏民办高等职业院校联盟理事长周肖兴一行7人,前往扬州中瑞酒店职业学院和金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扬州中瑞酒店职业学院校长张正栋、金山职业技术学院执行院长朱小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他们首先对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学院特色,交流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定位、办学成就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和愿景、分类管理以及如何促进江苏省民办高职院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最后,对江苏民办高等职业院校联盟2023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交流讨论结束后,在这两所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周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这两所学校的教学场所和实训基地。

院长周肖兴对这两所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这两所学校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建立多方交流机制,开展专业上的合作共建,学习借鉴双方办学经验和创新发展思路,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