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与一汽奥迪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来源:汽车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29

5月25日下午,我院与一汽奥迪在博学B301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一汽奥迪培训部培训经理苏允迎、奥迪营销校企合作负责人张潇翔、东部区网络经理徐杰,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沈苏林、副院长于吉伟、副院长席振鹏,汽车学院院长钱强、党总支书记吴艳国出席签约仪式。汽车学院新能源216班学生王鹏主持签约仪式。

178F9

学院党委书记沈苏林首先对一汽奥迪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合作共建表示祝贺。他表示,校企合作育人是促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协同育人质量。

随后,一汽奥迪培训经理苏允迎作为合作企业方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校企合作不仅有利于提升学院专业实力,也有利于奥迪选聘、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为同学们的学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南洋学院是一汽奥迪在全国的第一批合作院校,也是江苏唯一的合作院校。她希望校企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紧密交流、携手共创辉煌。

11F2F

校企双方致辞结束后,一汽奥迪培训部培训经理苏允迎与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席振鹏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苏允迎经理和于吉伟副院长为“校企合作基地”进行揭牌。

137F6

本次签约仪式上,企业方还特别安排了精彩的“奥迪第一课”。奥迪营销校企合作负责人张潇翔在介绍奥迪品牌历史与文化的同时,巧妙的穿插了6个互动环节,学生们出色的应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仪式最后,我院优秀毕业生王申申同学分享了毕业之后成为优秀奥迪人的职场感悟和成功经验。几位奥迪经销商代表分别介绍了他们所在奥迪企业的工作环境、员工职场进阶路径以及薪资待遇等,并纷纷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在奥迪企业看到汽车学院学生们的身影,奥迪大家庭欢迎同学们的加入!

D0C72

本次签约,标志着南洋学院与一汽奥迪在教育合作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让我们以校企合作签约为契机,加强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方面的精诚合作,开拓创新,将产学研融为一体,为大力发展我国职业教育,培养企业所需人才不断作出新的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