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青春榜样 筑梦领航——学院举行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学务部 发布日期:2023-12-29

12月29日,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沈苏林、执行院长李新民,副院长江建国、于吉伟、席振鹏、华晔出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会。表彰大会由学务部部长张义俊主持。

17518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吉伟宣读了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省市级先进个人与集体、学院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各类表彰文件。

16587

华晔副院长为宿舍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朋辈心理辅导员颁奖;

166CF

席振鹏副院长为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16FDF

于吉伟副院长为职业大赛和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学生颁奖;

17817

江建国副院长为省市级先进个人和集体获奖代表颁奖;

175DB

李新民院长为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颁奖。

1646F

随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上台宣读推荐词,并为“校园先锋”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广本211班吴晨昊同学和省市级三好学生干部代表苗筱雨同学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沈苏林书记作总结讲话。沈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本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为学院教育发展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师生们表示由衷感谢。沈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立鸿鹄之志、展鲲鹏之翅”,做理想信念坚定的青春追梦人;二是“赓续红色基因、不负时代使命”,做砥砺前行的青春筑梦人;三是“学用融合、敢于担当”,做实干实学的青春圆梦人。

106CF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沈书记祝愿全体老师、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