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8-24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院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推迟至9月15日之后,具体时间另行公布。所有学生在未接到返校报到通知前,暂不返校。
        2019级、2020级学生请于8月29日前按照学院公众号发布的缴费指南提示完成线上报到
        原定于8月28日-29日返校的学生,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按照原有教学计划,于8月30日起采取线上教学方式上课。具体安排由教务部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全体学生严格遵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符合疫苗接种条件、未完成疫苗接种的同学应及时主动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返校前完成14天自我健康监测,并提交“辅导猫”返校定位打卡。妥善安排暑期学习生活,同时做好网上上课准备。
        特此公告。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