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学院20周年校庆徽标的通知

来源:校务部 发布日期:2018-04-13

2018年,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建校20周年华诞。为了展示学院建校20周年的改革发展、办学特色和人文风采,激发广大师生和校友参与校庆筹备、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热情,营造温馨、热烈的校庆氛围,特向广大师生、校友征集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校庆徽标(LOGO),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曾在我院工作的教职工、学习过的校友以及关注我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2018年4月13——513日

三、征集要求

1. 徽标必须突出主题,包含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建校20周年、1998-2018等元素,具有历史感和艺术感。

2.线条及色彩简洁、寓意深刻、形象生动,视觉效果具有冲击力和感染力,宜于在校庆产品上印制、公共场所悬挂。

3.作品要求电子版,为矢量格式或TIF、PSD格式,色值为CMYK,分辨率在600*600dpi文件小于3M ;如为手绘作品也需同时扫描成电子版投送。

4.作品需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300字以内)

5.作品必须为设计者原创,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作者本人承担相关后果并取消参评资格。

四、征集方式

作品均以电子稿件形式发至邮箱:zhangdewen0726@163.com。主题标明“南洋建校20周年徽标征集投稿”。凡应征作品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稿件内注明作者联系方式(姓名、班别、联系电话等)。      

五、评选奖励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所征集稿件进行评选,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和奖金。其他入围作品给予校庆纪念品一份。

咨询电话:0510-85553202

联系人:张德文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