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来源:校务部 发布日期:2018-05-18

     二十年的砥砺耕耘,二十年的求索进取,二十年的品牌铸就,二十年的桃李芬芳。2018年11月18日,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20周年华诞庆典。值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洋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二十年的艰苦创业过程中,南洋人遵循“面向市场、按需培养、知行合一、学成致用”的办学理念,秉承“学成致用”的校训,形成了“天道酬勤”的校风和“因材施教”的教风,学院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培养了数以万计具有良好职业素养、高水平职业能力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有的校友在专业技术方面不断创新,成为本单位的技术骨干;有的校友走上自主创业之路,成为了掌管数千万、上亿元资产的知名企业家。广大校友取得的辉煌业绩,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也为母校增了光、添了彩。20周年校庆,聚首南洋,共襄盛典,是我院迈向新征程的历史新起点,是汇集智慧、凝聚力量、共商发展的重要契机。

        军嶂山下润桃李,五里湖畔育英才。二秩华诞,盛载着南洋人的光荣与梦想。20周年校庆既是南洋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又是迈向新征程开创新辉煌的重要机遇,我们将本着“总结办学历程,展示办学成就,共谋发展前景”的目的,努力将20周年校庆办成一次务实、简朴,有内蕴力和影响力的活动。值此盛典,热忱相邀南洋学院历届校友以及南洋国际学校校友重返校园,忆同窗友爱,叙师生情谊,赏校园欣荣,谋学院发展;诚挚恭请长期关心和支持南洋发展的各级领导、宾朋拨冗亲临,共襄盛会。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5月18日    

 

        联系人:张德文

        办公电话:0510-68512513   移动电话:13961850572

        邮箱:313677282@qq.com

        联系人:严广雷        

        办公电话:0510-68512517    移动电话:13861816159

        邮箱:459033937@qq.com

        传真:0510-85556621

        网址:http://www.wso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