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5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8

军嶂山麓,太湖之畔;日新月异,桃李芬芳。2023年11月18日,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办学25周年校庆日,诚盼四海校友、八方贤达、各界朋友欢聚南洋,共庆盛典,擘画蓝图。

筚路蓝缕,玉汝于成。1998年南洋学院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苏南地区第一所民办高校。25年沧海桑田,南洋学院在育人道路上栉风沐雨、砥砺歌行;25年峥嵘岁月,南洋人坚守“教育创造未来”的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廿五南洋,踔厉奋发。值此历史时刻,我们将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本着奋进超越、彰显特色、开放节俭的理念,弘扬南洋精神,共贺南洋华诞,让廿五校庆凝聚共识,展现风华。

华章待启,盛举共襄。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将广开视听,热忱欢迎各级领导、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及全体师生员工对南洋廿五校庆建言献策、贡献智慧。诚邀大家在校庆期间相聚南洋,和衷共济,再展宏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