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生声明

发布日期:2023-07-18

近期我院发现有个人或单位冒充学院招生老师和学院招办校外宣传点,假借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的名义,向普高、中职学生宣传所谓“预交报名费保证录取”,向初中毕业生宣传“3+3委培、代培、定向等包录取、包就业”等承诺,欺骗广大考生和家长。为保障考生和考生家长的正当利益,维护学院的合法权益,我院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院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和各省教育厅招生各项政策及相关规定。报考我院学生必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含江苏高职提前招生、职教高考),成绩达到省控线后填报我院志愿,经各省教育考试院(招办)统一审核批准予以录取。

二、我院办学层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教育,学制三年。我院不招收初中毕业生,不举办高中(中职)学历教育项目。任何假借我院招生人员或者合作办学名义招收初中毕业生或承诺3+3委培、代培、定向等包录取、包就业”的,均属虚假宣传和违规承诺,请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

三、我院所有收费(学费、住宿费、书费)均由学院财务处统一收取,不存在委托社会中介机构或个人参与学院的收费工作。

四、我院校内唯一招生咨询点设在无锡市滨湖区山水西路99号博学楼A104室。招生咨询电话为0510-6851256868512588。招生网网址为:http://zs.wsoc.edu.cn

如发现以上招生诈骗行为,请及时向我院举报。考生及家长因轻信他人不实宣传而造成的一切后果,我院概不承担责任。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