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生声明(2)

发布日期:2023-08-28

近期,有部分不法分子假借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名义,通过电话、QQ群、手机短信等与新生和家长联系,向新生散布我校提前报到、分配宿舍等虚假信息,这一行为严重损害了广大新生的利益,给新生和家长带来不便。在此,学院向社会和广大新生严正声明:

 

1.一切与招生相关的信息均以学院招生信息网和录取通知书相关内容为准,学院新生入学工作严格按照新生报到指南流程办理,新生收到通知书后请仔细阅读。

2.新生按报到指南缴纳学费、代办费等费用,我院所有收费均由学院财务处统一收取。

3.学生未到校报到前,学院不以任何方式向新生和家长推销任何电话网络业务办理(电信、移动等)第三方业务。请广大学生和家长不要轻信QQ群、邮件、电话和短信,谨防骗局。

 

请各位新生和家长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接到类似加群邀请、诈骗电话、信息和邮件等请一律予以拒绝,必要时可向公安机关报案。

 

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或登陆学院网站查询。

学院官网:www.wsoc.edu.cn

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wsoc.edu.cn/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10-6851256868512588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