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学子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学务部 发布日期:2023-12-22

近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再创佳绩,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均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分为高教组、职教组两个组别,成长和就业两个赛道。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商学院会计211班陈月(指导老师:王晨怡、毛年青)获得成长赛道三等奖;智信学院计应211班胡宇颖(指导老师:颜涛、薛蓓)获得就业赛道三等奖,实现就业赛道零的突破。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作为学生职业素养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环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将学生个人发展与国家社会发展要求相联系为价值追求,建立了从新生入学到学生毕业一整套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的生涯教育课程、咨询、实践体系。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聚焦赛事,通过大赛让更多的学生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扎实开展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全力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