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在全国民航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来源:航旅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27

近日,在第三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院选手不畏强手、“乘”风破浪,跻身“全国十强”,勇夺团体三等奖。

1A6AA

本次大赛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家级赛事,也是空中乘务专业竞技水平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竞赛。我院通过华东区复赛,成为江苏省唯一进入决赛赛制的队伍,与多家公立院校同台竞技。

今年,该赛项以“强技能、筑安全、塑文化、展风采”为主题,从理论知识、机上应急设备与服务设备、中英文广播与英文翻译、机上急救实操和模拟舱安全服务五大模块,多角度、深层次的考察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极大考验了比赛选手在空中乘务实际应用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航旅学院常务副院长陈蒙带领陈寅晶和王俊两位专业教师,与五名航旅学子共赴战场。决赛中,我院学子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发挥出色。

1AE04

航旅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对教学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探索赛训结合的教学模式,将学生技能大赛融入专业教学常态,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从而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为学生长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为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