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我院再获无锡市哲学社会招标课题立项

来源:教务部 发布日期:2020-06-10

5月22日,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锡社字〔202012号文《关于公布2020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立项的通知》,我院商学院王震老师主持的课题《无锡城市传播的“人、事、物、场、境”五维叙事策略研究》获批2020年无锡市哲社招标课题精品课题。该课题通过把无锡本地的人、物、事“故事化”,挖掘无锡城市的精神核心,将无锡城市宣传的形象丰富立体化。

 

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以城市发展宣传为主旨,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思考锡城经济文化建设。我院已连续两年获得该课题立项,为无锡的发展提供了积极的助力。此次课题立项获批,在认同我院教师科研能力的同时,也展现出我院教师深厚的家国情怀。

近年来,我院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立项数逐年递增,反映出我院教师科研水平的提高,彰显了学院对于科研发展的重视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