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我院教师获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三等奖

来源:教务部 发布日期:2020-09-04

      8月15日,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高职组)现场决赛在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我院职业素质教学部侯敏霞、顾志娟、郭誉嬿三位老师选送的团队作品《实用写作与口语表达》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网络初评和现场比赛两个阶段。网络初评阶段,高职组共计有440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决赛阶段,参赛教师团队成员需分工完成介绍参赛作品的教学实施报告、无学生教学展示和现场答辩,临场限时,对每位参赛教师的专业教学能力和表达能力要求极高。
      学院共计有6支教师团队参加此次大赛的作品选送,各参队以为校参赛、替校争光为目标,精诚合作、秉持高标、精益求精,付出了辛勤努力。为做好本次大赛的参赛工作,教务部针对作品的选送、优化、技术支持做了一系列工作。
      教师教学大赛既是对教师教学设计、实施能力、教学效果的检阅,也是教师间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教务部将进一步推动此类赛事的参与工作,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我院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