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教务部举办教学成果奖申报研培会议

来源:教务部 发布日期:2020-10-26

    10月21日下午,教务部在博学楼B307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技巧与案例解读》的研培会议,教务部部长梁幸平教授主持并担任主讲,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和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人参加了会议。


    梁幸平部长向与会人员详尽阐释了教学成果和教学成果奖的定义与内涵,就教学成果奖的类型、等级、评审标准和撰写技巧作了讲解,并通过思政教育、职业素养教育等案例的引入,细致说明了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的撰写注意事项。各位与会老师与主持人针对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重点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王新老师结合自身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经验进行了发言,她回顾梳理了此次活动中所介绍的材料申报要求和撰写技巧,表示会后将把此次研培活动所得收获与教研室其他老师共同分享,为今后的申报工作积累经验与材料,进而增强在申报各级各类教学成果奖方面的竞争力。


    教务部组织开展的此次研培活动,旨在为我校教师提供一个教学与科研学习交流的机会,体现了我校对加强教师教科研学习与技能培训的重视。会议在参会人员热烈的互动交流中圆满结束,活动中收集梳理的建议反馈,不但展现了此次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也将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为我校教师教学科研整体水平的抬升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