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党代表袁彩凤为我院师生党员宣讲二十大精神

来源:党务办 发布日期:2022-12-27

12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电装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袁彩凤,通过视频会议在线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沈苏林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200余人在线参加学习。

会上,袁彩凤代表作《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主题报告,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结合个人经历,图文并茂地分享了参会心得和感受。她介绍,作为一名基层产业工人,有幸出席了党的二十大盛会,倍感无限光荣、终生难忘。从业以来,她一直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总结口诀,提高生产效率;以自身经历编写手册,带动身边产业工人共同学习进步;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在外资企业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沈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党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大建党精神充分融入到推进年度工作的实践当中。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二要坚持学好学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具体工作中,我们既要紧密对接国家发展大势,更要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开启高质量有特色的国内知名、省内领先民办高职强校建设新征程,用更高质量的职业教育助力江苏全方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