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一行调研无锡市民办高校党建思政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6

5月1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徐子敏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教育厅社政处(宣传处)处长赵玉蓉、省教育厅组织处副处长王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范良、市教育局副局长潘鹰等领导出席会议,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1339B

座谈会前,徐子敏副书记一行在我院周肖兴院长和沈苏林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南洋校园,实地考察了党建工作阵地、汽车实训中心、航空实训中心以及学生公寓。

2C821

市委教育工委范良书记热烈欢迎省委教育工委徐子敏副书记一行来锡调研。

EB39

市教育局副局长潘鹰汇报无锡市民办高校党建思政等工作情况。

E47D

在座谈中,无锡四所民办高校党委书记作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汇报了民办高校在党建和思政工作方面的特色亮点做法,遇到的困惑和实际困难,对存在问题深入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

C982F

在交流中,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周肖兴院长表示,省委教育工委来锡专题调研,必将推动无锡民办高校党建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近年来,党建思政工作在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12EEF

ED47

座谈会最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鼓励无锡各民办高校,推进工作创新,努力创建民办高校党建品牌,积极打造区域特色党建联盟。

1EE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