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组织人事部 发布日期:2024-01-15

1月15日,我校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联络组副组长殷川到会指导工作并作点评,校长李新民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苏林主持。

13195

会上,党委书记沈苏林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找了问题和不足,结合分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5C9DA

李新民校长结合在来校工作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就如何更好促进学校发展,谈了四点想法:要有更高的站位,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有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有更实的举措,推动事业发展;要有更佳的状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5F29E

殷川副组长在点评中从准备工作充分、会议主题鲜明、整改措施扎实三个方面肯定了我校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对持续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提出了具体指导与要求。一是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凝心铸魂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踔厉奋发的生动实践,三是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的有力支撑,四是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有效举措。

6701C

最后,沈苏林书记作总结和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联络组的精心指导下,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富有成效,大家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推动了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将以善始善终、慎终如始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一融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