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祝贺商学院学子在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中斩获一金二银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6

近日,我院商学院学子在第七届(2022)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决赛中,力争上游,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第七届(2022)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举办、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利用互联网远程方式进行。赛项以能力为本位,突出职业场景导向,着重考察学生从事该职业所必备的职业素养和实际应用能力。

本届大赛分为校内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复赛阶段,共计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近200多所高校1612支队伍报名参赛,根据晋级规则,高职组38所学校129支队伍晋级决赛,进行了为期2天精彩的线上巅峰对决。

商学院共3支队伍入围决赛,电商221班王心如、钱心怡、会计221李婧分别担任队长。在教学副院长张金文与高技师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三支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不负众望,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