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智信学院举行校地党建共建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智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6

3月15日下午,我院智信学院党总支与中国电信无锡滨湖区局党支部在南洋学院怀德楼举行“智联翼联促党建”校地党建共建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1452B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沈苏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吉伟,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青,中国电信无锡滨湖区局党支部书记、区局长周利国出席仪式,双方共建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本次活动。智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房禹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FAF8

沈书记对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智信学院与电信滨湖分局党建共建表示祝贺。希望能够通过党建共建,在“联学”“联创”“联享”“联动”四个方面实实在在的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享党建资源,共育党建硕果,共同成长进步。

FE3B

陈青副总经理代表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对南洋学院致力于职业教育和服务无锡当地经济建设予以高度肯定,并对南洋学院人才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本次党建共建会进一步强化双方在更深领域的合作和交流,从而实现共赢。

智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房禹、中国电信无锡滨湖区局支部书记周利国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南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吉伟、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陈青副总经理为“校地党建共建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的领导在房禹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智信学院党员活动室和相关实训场地,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入交流。

本次党支部结对共建进一步拓展了“党建三延伸”的深度和广度,激发了党员的活力,是智信学院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搭建携手共赢新平台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