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院荣获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优秀院校奖

来源:汽车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9

近日,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年会在苏州隆重召开,我院副院长于吉伟、汽车学院钱强院长及SCEP项目负责人陈卿杰老师受邀参会。

参加本次年会的上汽大众总部领导有:VW服务技术高级总监钟仲秋、VW服务技术高级总监Stephan Ruehing、SK服务技术高级经理郭毅以及VW服务技术高级经理黄强等。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聚力创新、共赢末来”。2022年,我院受到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主办方的表彰,被授予 “2022年度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优秀院校奖”,上汽大众SCEP项目负责人陈卿杰老师获得“2022年度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优秀师资---耕耘奖”。

年会上,上汽大众太仓文洋申荔4S店总经理宋国华以“太仓文洋﹒无锡南洋”为主题进行了校企合作汇报,在汇报中宋国华总经理多次对我院大众班学员给予了肯定。

2023年是上汽大众SCEP校企业合作项目成立15周年,十五载匠心筑梦,新征程共赢未来。获得荣誉既是对我院上汽大众SCEP项目运行成效最大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汽车学院SCEP项目组将不断进取,推动SCEP项目更加持续高效、健康稳定发展。

南洋学院将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形成“校企深度交融,工学有机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我院与上汽大众持续深化的校企产教融合发展成就了今日“优秀院校”,期待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为我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