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建艺学院师生荣获省级设计大赛铜奖

来源:建艺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9

3月19日,第五届江苏省广告行业设计制作职业技能竞赛暨全省“紫金奖”公益传播设计大赛传来捷报,我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赛作品均收获奖项!

本次大赛既是广告行业设计制作职业技能竞赛,又是省委宣传部、省市场监管局、省文明办、省委网信办四个部门主办的“紫金奖”公益传播设计大赛现场赛。大赛被省人社厅评为省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2021年同时被省人社厅评为优秀省级一类竞赛,是江苏地区最高级别的广告设计大赛之一,在省内外设计界影响巨大,大赛涵盖了包括影视设计之内的所有现代广告设计与影视专业。

铜奖

优秀奖

通过大赛,参赛师生在专业技能、职业素养上均得到了锻炼与提升,同时也在全省高水平技能大赛舞台上展现了南洋学院师生优秀的专业水准和精神风貌。南洋学院今后将继续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首要任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高技能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