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活力学工,“羽”你同行

来源:学务部 发布日期:2023-05-08

为提升全院专职学工人员思政育人工作质量,引导广大学工人员培养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以实际行动积极弘扬正能量,我院专职学工混合双打羽毛球比赛于5月5日在艺体馆顺利举行,全院共14支队伍,28位学工人员参加比赛。

1D5C4

比赛在于吉伟副院长的热情致辞后正式开始。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一改日常工作时的严肃形象,化身活力满满的竞技运动员,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选手们奋力拼搏、配合默契;赛场边,热情观战的观众们为赛场上的队员们呐喊助威,喝彩声、欢呼声和鼓掌声此起彼伏,多次把气氛推向高潮。

1D8F5

经过激烈角逐,由颜涛老师和胡建超老师组成的“翘首以盼”组合获得冠军,杨清老师和徐牧原老师组成的“艺起商量”获得亚军,于吉伟副院长和方丽芳老师组成的“口喜口合”组合获得季军。

2046A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学工队伍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学院25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