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汽车学院赴无锡车联天下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来源:汽车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3

3月12日,我校汽车工程与管理学院院长钱强、党总支书记吴艳国及智能网联汽车与交通教研室张丹译老师等一行赴无锡车联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无锡车联天下公司执行董事党建明、总监张晓冬以及人力资源经理侯煜与我院领导一行亲切交谈,双方对汽车智能技术专业人才培养需求、企业员工岗位、智能网联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上,学院吴艳国书记重点介绍了学院各专业设置及学生实习就业情况。车联天下党总对公司进行了介绍,车联天下Autolink是中国领先的智能座舱域控制器科技公司,集汽车智能网联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测试、销售、服务与运营为一体,是智能座舱领域产品研发及产业化的引领者,率先研发高通骁龙(SA8155P)第三代平台智能座舱控制器的公司,并于2021年全球首个实现量产。党总表示,车联天下很愿意接受我们的学生就业,将为我们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工作和发展平台。钱强院长也表示,希望后续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找到更多可以合作共赢的契机,促进相互发展,逐步深化合作。交流会后,车联天下党群部门经理陈家树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其智能化流水线车间。

今后,汽车学院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的精准对接,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更好的服务企业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