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1+X”建筑信息模型(BIM)考证成绩再创新高!

来源:建艺学院 发布日期:2022-02-24

202112月份的“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核中,我院考证学生中70%顺利通过,远超省50%的平均通过率。

该项目作为我院首个1+X证书试点项目,学院高度重视证书试点工作的开展,根据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将职业技能标准融入专业课程教学标准;将教学内容与职业岗位能力需求相融合,打造优质教师团队,加强骨干教师培养,强化企业兼职教师作用,加强校企合作。

本次“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的圆满完成,同时也为后期的相关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深化“1+X”试点工作,在专业教学中纳入最新国家标准,不断加强证书培训内容与学历教育人才培养内容的相互融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