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我院两位教师荣获江苏省职教学会2022年青年学术讲坛征文二等奖

来源:教务部 发布日期:2023-03-03

日前,江苏省职教学会文件《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职业教育青年学术讲坛征文获奖名单通知》(苏职学会{2022}25号)发布,经过自主申报、学校推荐,我校汽车工程与管理学院戴华老师、航空旅游管理学院倪琳怡两位老师的原创论文荣获2022年江苏职业教育青年学术讲坛征文二等奖。

近年来,江苏省职教学会在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教育厅的管理和指导下,学会规模和组织质量不断提升,其研究项目和各类比赛标准逐年提高,要求之高堪比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研究项目。

本次江苏职业教育青年学术讲坛征文面向全省职业教育学校,活动共收到参评论文近七百篇,我院有三位老师参与,两位老师获奖。学院教科研能力逐年稳步提升,学院将再接再厉,继续深化科研建设,努力提升教职员教科研水平。

89A9

311D

E0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