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的二级学院,承担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等任务。继续教育学院协调全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依托各二级学院开展各项教学工作和培训任务,形成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并重的人才培养新格局,是构建学习型社会和终身教育的育人场所。

目前,在学历继续教育上,学院积极寻求教育资源的共享合作,与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等本科院校合作,为学生提供进一步深造的捷径,针对社会人员通过社招、成教、自考等形式开展专科、本科两种层次办学。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涵盖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企业经营管理、岗位技能与业务能力提升、退役军人培训、在线培训等各个领域,目前拥有培训各类专题近百个。

学院积极顺应社会发展和地方经济对人才的需求,不断规范教学管理,提高办学质量,运用函授和脱产等不同形式的办学方式,结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培养学生的知识学习能力,提升职业素养与技能运用水平,构建多层次、多规格、多类型的继续教育培训体系,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一批用得上、留得住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