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苏州大学学历继续教育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教学点2024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春风吹拂万物生,奋进前行不畏程。3月9日下午,苏州大学学历继续教育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教学点2024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我校博学楼B101会场顺利举行。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董娜,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程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领导,我校副校长朱仕虎,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柳斌,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陈金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芸以及智能装备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的教学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柳斌主持。


13EB8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朱副校长代表苏州大学学历继续教育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教学点的全体师生对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董娜副院长等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今天来到现场参加开学典礼的同学们也表示衷心的祝贺。朱副校长表示,随着新身份的改变,相信同学们的人生会更加精彩,未来的事业生活也会更加多姿多彩。并代表南洋教学点承诺,南洋教学点将本着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老师们会以崇高的追求、高尚的品德和人格魅力,在教育教学、立德树人中潜移默化、润物无声,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引导者、学业有成的指导者。


2168D


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郑蕾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郑老师的发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她为同学们介绍了苏州大学校训的由来,郑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来到苏州大学学习,不要荒废两年多的学习时间,要努力提高个人学习能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21412

学历继续教育本科202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董刘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董同学和大家分享了选择苏州大学的理由,表示苏州大学将是同学们学习扎实知识、丰富个人技能的大好平台,将谨记校训精神,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750A


宣读苏州大学学历继续教育南洋校外教学点2024级本科“督学员”任命并颁发聘书。


14A8F


典礼上,董副院长向新同学们介绍了苏州大学及苏州大学继续教育近年来的发展概况。董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来到苏大,目的是学习专业知识、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要静心戒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树立学习目标;二是希望同学们正确掌握学习方法;三是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希望2024级新同学们在苏大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培养创新与实践的能力,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并祝新同学们学习、工作顺利。


152EE


开学典礼在全场师生对新学期的殷殷期盼中圆满结束。典礼结束后,还进行了入学教育,由督学员房疏海老师为新同学们讲授入学教育—《苏州大学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学籍管理细则》,并为同学们现场答疑,帮助新同学们及时了解入学学习注意事项及学习安排。

16058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