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继续教育无锡分院

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无锡分院简介

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入列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

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通过多样化办学,充分发挥其综合性大学学科专业齐全和高端师资众多的优势,坚持教书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打造了富有特色的教育培训品牌。每年为社会培养8万多名党政领导干部、企业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9年12月28日,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无锡分院落址在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挂牌成立。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无锡分院充分利用自身的优质品牌、优秀的师资团队以及强大的教科研能力,紧密围绕无锡市区域经济建设和重点产业发展特点,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多元化服务。

1、名师授课,形式新而亮

理实一体化教学,采用线上云课堂和线下面授的混合式教学手段,组织学员进企业,进基地,进场馆等现场实践观摩教学。

2、分段学习,内容丰而精

苏州无锡等多地交替学习,放眼长三角一体化的高质量发展,苏南经济发展新模式尽收心底。无锡——民族工商业摇篮、中国乡镇企业发源地;苏州——中外合作园区的示范基地,中国现代化企业的标杆。

3、菜单选课,服务周而全

模块化组课,菜单化选课,以“学员为中心”针对学员对象设计课程体系,根据学员要求定制培训方案,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为学员提供学习上的周全服务,保持愉悦的学习心情赋能综合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