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招政策惠民生 我院2023级社招新生入校报到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18日,我院2023级社招新生到校报到。新同学们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渴望,相聚在美丽的南洋校园,种下一颗关于未来的希望种子。

入学报到日,社招联合工作组积极统筹、协调相关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切实保证了迎新报到工作的圆满完成。

迎新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耐心、热心、细心地为新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实把人性化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报到当天学院专门为2023级社招新生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活动,社招联合工作组成员、社招班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133BB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分专业拍摄集体照,并于当日下午分别开展“第一次班会课”、“第一次专业课”活动。截止3月18日下午4点,89名学生全部到校报到,入学报到日活动圆满落幕。


19EFB


学院高度重视社招工作,成立社招联合工作组,由学院副院长朱仕虎担任组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根据苏教职函[2022]46号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对招生、培养、管理、就业等环节进行整体系统设计。自2022年11月15日到今日,学院圆满完成社招现场确认、考试、面试、体检、录取及入学报到等相关工作。


18419


社招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积极申报社招项目及计划。学院出台了具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方案,采用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保障学生能在规定学制内顺利完成学业,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