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柳斌主持,学院副院长朱仕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继教院院长柳斌就近年来教育部、省教育厅发布的《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新时代高等继续教育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苏教高〔2022〕9号)、《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实施方案》(苏教督委办函〔2022〕41号)等相关文件进行解读,从高校主体责任、师资队伍建设、过程管理评估、办学经费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随后,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规范教学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特别是在如何规范招生宣传,如何规范教学组织实施,如何推动教学形式与方法改革创新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最后,学院副院长朱仕虎做总结讲话,肯定了各合作单位在这一年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多措并举,围绕需求,依靠优势,打造形成“管理体制完善,发展模式多样,教学管理规范,师资队伍优质”的南洋继续教育品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